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会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27日,在洒满暖阳的金色午后,中心在职职工120余人齐聚在4楼报告厅同贺新春,在歌舞欢笑中,“团结  和谐  奋进”主题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曲建升转达了西北研究院领导的问候并致辞:2017年,是中心稳定发展、团结奋进、喜获丰收的一年。中心全体职工在西北研究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三重大”成果产出为导向,紧密结合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前瞻思考和系统谋划,积极拓展合作网络,坚持问题导向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或重塑核心业务发展体系与跨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加快建立工程化业务工作管理模式。区域和学科特色的资源环境知识服务与智库咨询工作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智库型产品体系初步建立,科研体量迈上一个新台阶。这都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各部门协作配合的结果,更是文献情报中心人同心同德、甘于奉献、共同拼搏的结果。希望新的一年里,中心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抓机遇、筹谋发展,按照西北研究院“十三五”规划与新时期“一三五”规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为6位生肖狗职工的祝福中,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资源系统建设部推送的舞蹈《咱们屯里人》热情洋溢,三句半《拜早年》锣鼓声声笑开颜;科技咨询服务部带来的舞蹈双节棍组合《桃花情侠》,十里桃花美、舞动满台风,歌舞秀《大王叫我来巡山》精彩别致,引来阵阵掌声;战略情报研究部改编歌曲《情报咖喱》,跳跃的音符送来七彩光芒,让人心情明媚;期刊编辑出版部和战略情报研究部联合组织的《T-TOK-C哩C哩》激起全场沸腾的热情;期刊编辑出版部的“马川普”和“田克尔”,带着现场观众经历了《编辑部的故事之竞聘风云》的跌宕起伏和欢喜情缘。区域发展研究部的歌舞串烧《给力舞》舞动青春与激情,活力四射。文献信息服务部的《旺旺健身舞》轻舞飞扬,苏华老师演唱的《绒花》动人心弦,甜蜜的花雨在会场纷扬飘洒;综合业务部倾情表演配音秀+歌伴舞《TF-MEN青春修炼手册》,现场时而乐不可支,时而活力涌动。中科印务公司精心准备的《气质舍宾操》优美动人;研究生带来的诗歌朗诵歌颂情感,温如《暖春》。

  活动节目丰富多彩,还伴有抽奖送礼环节,联欢会亮点频出、掌声不断,不仅带来了满堂欢声笑语,更让同事们在欢乐和谐的大家庭中更加贴近、团结。

主持人盛装登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发放本命年纪念品及抽奖环节

联欢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