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部门总结交流会

  1222日,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部门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创新发展工作典型案例、部门团队与文化建设、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考等。重点汇报了面向宏观战略决策的情报研究与服务、面向科研创新的学科情报服务、面向区域创新的战略咨询与产业情报服务、以及信息集成服务、科学文化传播与学术交流、知识管理技术研发与应用、科技期刊编辑出版等方面创新发展的新进展,梳理了当前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创新发展举措。与会人员还就各业务模块的重点任务以及跨部门协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曲建升总结时指出,2017年是继往开来、蓄力谋新的一年,中心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业务布局进一步完善,各部门定位与分工更加明确,服务与合作网络不断扩大,创新文化工作有声有色,很好地支撑了各项业务工作的加快发展,并在多项重要工作上取得系列有影响力的成果。希望新的一年里,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工程化管理措施,持续提高信息与情报服务效率,着力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加强产品体系建设。会上,曲建升还就下一步创新发展战略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