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72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春梅主持。 

  根据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会前党员们认真自学了党规,准备了发言提纲。首先,宣传委员王宝作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辅导报告,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其次,侯春梅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精神》的专题报告,使大家深刻理解了讲话的精髓要义,尤其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还就如何将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深入探讨。 

  组织委员曲建升结合情报研究部和期刊中心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准则》、《条例》和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一是应充分树立工作目标,积极“发光发热”,做出最大贡献;二是应坚定政治信仰,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业务技能,发挥党员作用;三是应继承和发扬支部良好传统与文化,以明确团队目标和岗位职责发挥促进业务工作进步,推进支部共同奋进的特色文化建设。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准则》《条例》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