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71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并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系列活动。 

  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在艰苦的岁月里八办在抗日战争和党的事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仔细观看一张张感人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切身感受和体会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真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在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同学们再次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保卫兰州、建设兰州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了解了兰州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展望了兰州市城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在活动之后,研究生党支部又组织大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钱学森》,通过影片大家深刻感受到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坚定信仰、不怕艰辛、自强不息的爱国之心和强国之梦,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和巩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建设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参观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研究生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