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表彰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126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表彰了一批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参与民主管理、服务业务与管理工作以及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改革创新与和谐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的一批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党委书记姬贵林代表中心党委和工会为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和调动各部门和全体工会会员的工作积极性,经各工会小组推荐、中心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评选,中心党委决定,并经过公示,白光祖、田欣、靳军宝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王金平、赵纪东、陈松丛、李延梅、任珩、王君兰、王思丽、黄新宇、贺郝钰、王鹏龙、邢任远同志为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为推动中心的创新文化建设和工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获奖合影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