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征程六十载 共筑新梦想”——兰州文献中心职工秋游主题活动纪实

  1016下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兰州徐家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了以“征程六十载 共筑新梦想”为主题的职工秋游活动,中心在职职工和研究生87人参加此次活动。 

  登山比赛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首先举行,全体职工在公园门口合影后出发,沿上山步道经春晓园登普陀寺,由苑中园折返至终点杏花村。经过激烈角逐,青春组男女第一名由刘文浩、李慧夺得,骨干组男女第一名由张树良、曹霞夺得,快乐组男女第一名则由唐润寰、马建玲夺得。 

  比赛结束后,在杏花村户外休闲平台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由中心领导为各组冠军颁奖,由各组冠军为其他获奖选手颁奖,随后冠军们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仪式结束后,职工们围坐在休闲平台共叙中心成立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中心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中心发展的未来愿景。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行正值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中心党委、工会希望借此机会宣传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六十年来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展示年轻人传承弘扬前辈优良传统和勇攀高峰、再立新功的勇气,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专业化科技智库建设和知识服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活动合影


登山比赛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工会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