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与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签订信息服务合作协议

  731日,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科技服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和信息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举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志强、兰州分院总工程师陈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吴新年以及区域发展咨询部、信息服务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笃盟、科技部主任马骞、金川贵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张志强和曹笃盟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信息工作站揭牌,协议签字和工作站揭牌仪式由马骞主持。  

  在签字仪式上,张志强指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设立信息工作站顺应了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中国特色智库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服务业深入发展这一大势,建立了双方建制化、常态化合作和服务的机制,有利于促进服务企业科研创新的知识化、专业化服务的深入发展。他表示,服务人员今后将深入用户现场服务企业创新主体,以知识化、专业化、精致化的服务,促进科技园公司研发再上新台阶。曹笃盟指出,兰州金川科技园公司的科研创新工作迫切需要产业技术和文献情报支撑,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信息资源、知识分析方法及技术等方面都有突出的优势和长期积累,相信通过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够形成对公司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强有力的产业技术信息和竞争情报的支撑,双方合作的基础扎实,合作的前景广阔。  

  签字仪式之后,张志强一行参观了金川科技园文献室,随后区域发展咨询部助理研究员郑玉荣为公司技术人员作了《银浆(正银)市场与生产技术分析》、《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回收工艺与技术》、《铂族金属手性催剂制备技术与工艺》三个技术主题报告并进行交流。 


揭牌仪式


报告会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区域发展咨询部、信息服务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