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塔里木大学图书馆馆长袁守亮一行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2015630日上午,塔里木大学图书馆馆长袁守亮一行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进行调研。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吴新年陪同参观了中心展厅、信息共享空间等特色服务空间,并主持座谈会。信息服务部、区域发展咨询部、信息系统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围绕来宾关注的科技查新、个性化知识服务、机构知识库建设等内容,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袁守亮副馆长也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合作需求。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查新工作站合作与查新人员培训、“一带一路”核心区知识服务推进措施、机构知识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商定于8月中旬一起赴南疆的一些重点用户机构调研,联合开展面向南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咨询服务。 


参观IC室


参观展室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服务部区域发展咨询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