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与兰州分院小学共建“科小阅览室”

  2015611日,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共建科小阅览室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在兰州分院小学举行。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志强、兰州分院小学校长王安荣共同为共建“科小阅览室”揭牌,张志强与王安荣在共建“科小阅览室”协议书上签字。参加仪式与交流座谈的还有兰州分院综合处处长宋华龙,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业务处副处长安培浚、信息服务部副主任田晓阳、兰州分院小学办公室主任马生宏、政教处主任华燕等。 

  揭牌和签字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兰州分院小学阅览室,并进行了座谈。王安荣对兰州分院以及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长期以来对兰州分院小学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此次共建阅览室极大地丰富了学校的图书资料,在促进教学、丰富学生心智方面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张志强表示,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一直将服务社会各界,推进全民阅读为己任,在充分调研学校师生对图书品种及内容需求的基础上,有计划、针对性地提供图书资源,扩大服务效果,希望以共建科小阅览室契机,建立双方的长期合作机制,积极为兰州分院小学书香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杨青春最后指出,兰州分院小学在教学育人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赢得广泛社会影响,并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长期以来对兰州分院小学办学的支持表示肯定,希望兰州分院小学能切实利用好图书资源,做好小学教育工作,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揭牌仪式

  签协议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业务处 信息服务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