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赴沈阳科技总院开展服务

  331日至42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信息服务部副主任田晓阳、区域发展咨询部副研究馆员陈利涛赴沈阳科学技术总院开展培训和需求调研。 

  331日上午,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沈阳科技总院进行了座谈,总结2014年信息服务站开展工作的情况,讨论2015年的工作计划,并就目前服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沈阳科技总院副院长于胜主持。 

  41日上午,在沈阳科学宫会议中心举行了用户培训会,来自沈阳市的30多名企业用户代表参加。田晓阳重点介绍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面向企业开展的深层次服务工作和文献管理工具的使用,陈利涛介绍了NSTL的资源与服务,最后和沈阳信息服务站人员一起回答了用户的提问。 

  服务期间,于胜带队先后赴沈阳远大科技园和华晨汽车工业研究院进行需求调研,同企业知识产权部门和情报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用户对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的资源保障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希望能在专门数据资源的建设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  

  用户培训与交流 

 

  与企业用户座谈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服务部区域发展咨询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