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赴金川公司开展用户培训

  应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部的邀请,2015320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区域发展咨询部陈利涛副研究馆员和郑玉荣馆员赴金川公司开展用户培训,来自该公司科研与生产一线的193位用户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落实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金川集团签订的《信息服务合作协议书》中有关加强人员交流与培训、持续提升协同创新能力的相关合约内容,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大数据环境下的信息资源获取与利用”、“大数据环境下产业情报分析方法与技术”等。参加此次培训的员工多为年轻员工,分别来自金川公司镍钴研究院、动力厂、(贵金属、镍、羰化等)冶炼厂、化工厂、检测中心、机械制造公司、选矿厂、信息自动化工程公司、电线电缆公司、镍盐公司等科研、生产一线,对与科研、生产实践结合紧密的内容非常关注,尤其关注贫矿选矿工艺技术、基于战略情报研究的未来技术研判、国外公司专利技术布局与策略、金川公司镍盐研发方向与技术引进等问题。 

  培训期间,工作人员还与金川公司镍钴研究院信息中心、金川公司科技部相关人员等就双方进一步深化信息服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培训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区域发展咨询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