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召开院地合作工作研讨会

  为更好促进甘肃省科技创新发展,推进院地科技合作工作,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于201523日上午,组织各业务部门召开了2015年院地合作工作研讨会,讨论2015年院地科技合作的重点方向和政策支持需求。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吴新年以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 

  业务处副处长安培浚首先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区域发展战略规划与决策咨询方面承担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与甘肃省科技合作需求。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中心业务发展重点和优势,从面向区域资源环境的战略研究,面向政府和产业的科技规划,面向高校、研究所的资源保障,面向企业的竞争情报服务,以及期刊出版与科学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高峰在总结时指出,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大力推进科技智库建设过程中,要以甘肃省为重点,切实做好区域发展决策咨询研究工作,进一步整合中心资源和业务发展优势,密切结合地方发展需求,通过创建知识服务平台与信息中心,提出重点项目建议,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为甘肃省区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业务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