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彭阳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规划咨询会召开

  201513,《彭阳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规划》专家咨询会在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委党校、省科学院、省政协等单位的七位专家对《规划》进行了深入咨询。会议由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志强主持,宁夏彭阳县科技局局长祁登明参加了会议。 

  高峰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项目背景及规划文本框架,重点从有利条件与制约因素、指导思想与主要目标、重点领域与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规划》的主要内容。 

  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规划报告的基础上,就突出可持续发展建设特色、重点建设任务、机制创新、营造改革开放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志强要求,项目组要按照申请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规划编要求进行认真修订,切实做到结合彭阳实际,做到既有高度又能适用,提高规划文本质量,为县域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区域发展咨询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