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市容市貌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为开霞辉映照科苑情、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630,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离退办、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组织40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参观了兰州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 

  老同志们在参观九洲开发区、安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风情线、水车博览园后,感慨万分。92岁高龄的老专家李君梅说:“我从北京来兰州工作生活已有58年了,兰州城市发展真是今非昔比呀,变的更绿了,环境更优美了、空气更清新了,黄河两岸不愧为一道亮丽的风情线,生活在兰州感到很自豪。老党员闫家涛感慨地说:我已多年没有出门了,通过参观市容,心情非常激动,改革开放以来兰州的变化太大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同志们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使此次活动取得满意的效果,离退办提前对拟参观的路线、地点做了详细考察,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制定了安全预案,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活动中,离退办还向老同志们传达了2014年全院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霞辉映照科苑情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等相关文件精神。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