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职工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美丽兰州为爱奔跑”,20146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沿波澜壮阔的黄河岸边举行,为迎接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组织数十位职工参加了此次马拉松赛,共同感受“跨越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作为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的组成成员,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参赛运动员们身着统一的荧光绿服装,在1500多米海拔、最高温度35摄氏度下,沿着洒满阳光的黄河风情线赛道激情奔跑,进行了一场体力与意志的精彩较量。 

  历时5小时48分,下午148分到达终点的韦博洋谈起他跑完全程的心得体会:“起跑很容易,坚持很难。在长距离的跑步中,要分配好体力,规划好时间,适当调整休息。在后半段,身边没有其他人一起跑的时候,还要坚持下去也很难。当其他人放弃的时候,看到诱人的收容车,不能放弃,坚定目标,专注脚下。”单位三位研究生是马拉松的志愿者,她们也被参赛者们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大家在马拉松赛道上完成对自己的挑战和超越,深深体会到成功来自脚踏实地的坚持不懈,感受着中国科学院追求卓越和团结向上的文化魅力。奔跑中,大家领略了兰州黄河风情线的秀丽风光,体会了兰马比赛带来的快乐,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向着新的更高的目标出发。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