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试用开通通知--Academic Complete电子书数据库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ProQuest(现隶属于科睿唯安)开展“Ebook Central 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面向国内各高校与科研院所图书馆提供Ebook Central :Academic Complete 电子书数据库免费试用经文献情报中心申请,现已在西北院开通服务

 

  试用时间:  

  2023年4月1日—5月31日 

  访问地址:

   1.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nieer (西北院IP) 

   2.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lbns (文献中心IP)

 

  Academic Complete 电子书数据库简介

  Academic Complete 为Ebook Central核心子库,收录了225,000余种外文原版书,内容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各学科领域。 

· 一站式访问全面、系统的国外出版的外文原版书。

· 汇集众多国外知名出版社的图书。

· 内容涵盖数学、物理、化学、地学、天文、气象、生物、机械、电子、电力、土木建筑、工程力学、化工农科、医科与人文社科类领域。

· 可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外文原版书支撑。

· 丰富图书馆外文原版书馆藏资源,提升图书馆的影响力。 

  Ebook Central 简介 

   Ebook Central 平台(简称EBC),是一个综合性的电子书平台,汇集全球数千家出版社出版的约200万种外文原版书籍,包括世界知名学术机构、专业学协会、学术出版社等,内容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各学科领域。


文献情报中心

2023年4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