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试用开通通知--书香中国

尊敬的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文在线集团国内数字出版行业的龙头企业“书香中国”是中文在线专为教育领域和公共图书馆精心打造的在线数据库,平台拥有10万种正版数字图书汇集近300家出版机构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有声图书馆拥有3万多集,2TB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以及1000种畅销期刊和超过300家国内报刊。


2022年9月1日-11月30日,西北研究院本部开通“书香中国”试用,欢迎大家体验分享。

   “书香中国”使用方式:

1.PC阅读,在西北研究院本部IP范围内,访问 http://nieer.chineseall.cn ,先注册账号再登录即可阅读全文

2.移动端阅读搜索或扫描下载安装微书房”APP,登录账号即可阅读全文。登录后,用户可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后即可通过手机号码+验证码的形式登录微书房。

 

                                                  西北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2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