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年线上外文原版图书展今日启动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西北院文献情报中心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将于2022418--430联合举办2022年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

此次书展汇聚最新外文图书1600余种,来自CRC PressEdward Elgar PublishingOxford University PressRoutledgeMcGraw-Hill等众多世界知名出版集团,内容覆盖冰川、冻土、沙漠、生态、资源环境、地质地球、化学、物理、水资源、石油等多个学科。

欢迎大家推荐订购,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优先采购。

     选书网址:www.ctibooks.com.cn

     账号: lzzky          密码:123456

  咨询电话:0931-8274326     QQ:731897516

操作流程:

1、 进入www.ctibooks.com.cn主页,点击右上角 “书展平台”输入账号:lzzky,密码:123456点击“登录”按钮。


2、 找到“线上书展中图分类法浏览”,点击进入。主题类别已进行个性化定制的也可点击“学科分类浏览”进入。



3、可按照关键词、ISBN、出版社、出版年、类别等进行检索,或者在左边栏目按照学科分类进行检索。(点击书名,可出现该本书简介信息)


4、点击“加入到我的书目清单”后,可在“我的选书单”中导出或删除已选图书。如已确认所选图书,点击上传即可。


5、填写姓名、电话、邮箱、院系等信息后,点击“upload”上传。




文献信息服务部

2022年4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