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试用开通通知—2019年ESCI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为有效满足我院科研人员对ESCI数据库的需求,2019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拟通过院内集团“组团采购”方式,组织全院有需求的研究所集团采购开通ESCI数据库,进一步提升我院文献资源保障能力,有效满足科研人员的需求 

  为了使各研究所能够更好地了解本单位科研用户对于ESCI数据库的需求,文献中心已联系科睿唯安公司准备为院内有需求研究所开通ESCI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文献中心将会请资源供应商提供试用期使用统计数据报告供各位老师参考。 

    

  资源简介 

  资源名称: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以下简称ESCI 

  试用内容:ESCI是科睿唯安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新成员,主要定位于拥有活力和潜力,且在学术界已经产生一定影响力的期刊。其目的在于补充SCIESSCIAHCI三大引文数据库,扩大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收录范围。与三大引文数据库一样,ESCI同样采取严苛的期刊遴选标准,覆盖期刊7800+,其中包含OA期刊超过2,700+,并可回溯到2005年。 

  资源网址:http://webofscience.com 

  试用期:2019621日——2019721 

    

  请相关研究所老师协助向本所读者广泛宣传、介绍,并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的协助与支持! 

   

    附件1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简介  见下方附件

  附件2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快速参考指南   见下方附件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196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