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查新预约通知:院士、杰青、优青申报查新检索预约通道已开通!

  为了缓解高峰期压力,确保2019年度院士、杰青、优青等计划论文检索工作的顺利、高质推进,我中心即日起开通查新检索预约通道,以及时启动各项收录检索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检索报告。

  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是我国最早开展查新检索工作的机构之一,具有多名资深检索人员、丰富的数据资源和先进的检索手段,出具报告获得各级人才管理部门、科技资助部门,以及奖励办公室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在资源环境学科领域中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查新中心联系方式:0931-8274297

  查新中心QQ服务群:857061326

    检索预约人

  任  珩: renheng@llas.ac.cn,15393396868

  王君兰: wangjl@llas.ac.cn,13679426008

  鲁景亮: lujl@llas.ac.cn,1869358558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