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三届天然气地球科学论坛 (一号通知)

    在2014年、2016年“天然气地球科学论坛”成功召开后,得到业界普遍好评,许多研究人员对会议的持续举办寄予厚望。为交流近年来天然气地球科学及相关学科领域取得的最新成就,促进我国天然气工业进一步发展,给广大天然气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新成果、新发现和探讨新观点、新方法的平台,经研究决定2018年举办以“天然气地球科学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第三届天然气地球科学论坛”。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踊跃参加本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组织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 

  会议承办:《天然气地球科学》编辑部 

  二、会议主题 

  主题:天然气地球科学机遇与挑战 

  专题1:天然气勘探与发现 

  专题2:天然气地质学 

  专题3:天然气地球化学 

  专题4:非常规天然气研究 

  专题5:天然气开发及气藏描述 

  专题6:实验技术与方法应用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5月9-11日

  地点:河南 郑州 

  四、会议征文 

  1、本次会议将征集相关学术论文。会前将编辑论文集作为会议资料,并选择优秀稿件在《天然气地球科学》、Journal of Natural Gas Geoscience出版会议专刊。 

  2、要求论文围绕会议主题撰写,观点明确、论证充分、资料翔实、文字简练。 

  稿件必须包括以下要素: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论文摘要、关键词、正文、主要参考文献等。 

  论文具体要求请参考《天然气地球科学》投稿须知。要求论文使用word排版,投稿时请作者注明论坛会议论文并按照会议专题对文章分类,论文电子稿请发至nggsf@lzb.ac.cn邮箱。 

  3、截稿日期:2018420日。 

  五、联系方式 

     0931-8277790E-mail: nggsf@lzb.ac.cn 

  
 

                                 《天然气地球科学》编辑部 

                             第三届天然气地球科学论坛秘书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