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

  201511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曲建升、张志强职务任免的通知》,曲建升任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黄向阳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关于高峰、吴新年任职的通知》,高峰、吴新年任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 

  谢铭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上一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辛勤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院党组和兰州分院党组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协同工作,形成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团结全体职工,使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黄向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和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战略研究,认真谋划任期工作目标,抓住发展机遇,锐意进取,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发展。 

  张志强在发言中代表上届领导班子对中科院党组和院领导、兰州分院党组和分院领导一直以来的信任、指导、鞭策和帮助,以及中心全体职工的信任、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在兰州中心的工作经历和体会,特别是在中心领导岗位上工作的体会,祝愿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在目前处于单位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的基础上,领导班子团结一心运筹谋事,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干事创业,蹄疾步稳,工作再上新台阶、事业取得新突破、单位取得新发展。 

  曲建升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兰州分院党组对新班子成员的信任,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中心未来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他表示,新班子将在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支持下,抢抓率先行动计划、智库建设和大数据事业发展的新机遇,不断探索新时期兰州中心创新跨域发展的新机制,创造创新活力迸发新局面,将中心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影响的资源环境科技智库。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何林、副主任李春旺、兰州分院纪检组副组长马雪萍出席了会议,兰州中心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中级以上业务部门职工及管理部门职工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照片   

  新老班子成员与分院和院中心领导合影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