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荒漠藓类植物的生态适应性、我国大气PM2.5污染现状与控制对策

应文献情报中心邀请,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张元明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戴文婷工程师将于20161230日到中心作学术交流报告,欢迎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和师生参会交流。 

 

人:张元明 研究员

报告题目:荒漠藓类植物的生态适应性

 

人:戴文婷 工程师

报告题目:我国大气PM2.5污染现状与控制对策

 

报告时间:20161230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2号楼12楼(中科院兰州分院园区西侧图书馆2号楼)

 

报告人简介:

张元明,男,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创新研究员,中科院干旱区地理与生物资源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干旱区植物生态、荒漠生物结皮研究。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等重要项目多项。在《GEODERMA》,《Journal of Arid Environments》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

戴文婷,女,中国科学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工程师。主要从事不同来源及环境条件下气体和气溶胶的理化特征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