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报研究部 > 研究团队
地球科学与资源战略研究中心
2015-07-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发展目标面向国家和中科院在地球科学领域发展的科学决策、学科布局与科技创新等战略需求,开展地球科技领域战略情报研究的专业研究,为中科院资源环境科技领域科技创新战略决策、科技创新活动决策提供战略支撑。 

  代表性成果: 

1、 地球科学战略情报研究,获得2013年度甘肃科技情报学会科技一等奖。
2 、编译出版地球的起源和演化:变化行星的研究问题,科学出版社,2010
3、 参与中国科学院地学部研究工作,参与编写专著1《21世纪地球科学发展战略,科学出版社,2009
4、 参与中国科学院油气资源领域战略研究组中国至2050年油气资源科技发展路线图,科学出版社,2010
5、 空间对地观测领域学科发展态势分析,支撑了研究所整合期间战略规划制定与学科布局。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情报研究部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8号 电话:0931-8270035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