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工青妇  |  离退休工作  |  党内法规  |  党委信箱  |  机构主页
兰州分馆看望慰问外地居住的四位老干部
2013-07-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现有离休干部7人,其中4人异地安置或移居外地在子女身边养老多年,年龄最大的87岁,最年轻的为78岁。尽管外地条件较好,但他们十分想回到兰州亲眼目睹单位的发展变化情况,只因身体原因已很难实现这个愿望了。

2013年7月7日至11日,兰州分馆党委书记姬贵林、高级业务主管申稼南专程赴北京丰台、天津和广州,走进阿拉沙、景吉光、张云屏、杨树琳四位离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带去了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单位发展态势,回答了老干部关心的问题,虚心征求了他们对单位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姬贵林说,今年是兰州分馆建馆58周年,我代表党委和领导班子对您们工作期间为单位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以及离休后长期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看到您们精神饱满、生活安逸,我们感到很高兴,祝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在外地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四位离休干部一致表示,我们对单位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非常满意,感谢同志们的尊重和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单位的发展,支持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为单位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看望景吉光、张云屏同志

看望阿拉沙同志(右二)

看望杨树琳同志

            (兰州分馆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陇ICP备05000311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27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