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工青妇  |  离退休工作  |  党内法规  |  党委信箱  |  机构主页
兰州分馆召开离退休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12-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12月5日,兰州分馆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兰州分馆馆长张志强作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实施好兰州分馆“一三五”发展规划》的报告,党委书记姬贵林宣讲了分馆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安排。会议审议了《离退休党支部任期目标责任书》。近2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志强馆长指出,实施好兰州分馆“一三五”发展规划,任务十分艰巨。要以十八大精神指导落实单位“一三五”发展规划,实干兴馆、实干兴业。他希望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学习好十八大精神,支持单位“一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在离退休职工中营造爱国、爱党、爱院、爱馆、爱家的和谐文化氛围,促进单位稳定、和谐、跨越发展。

姬贵林对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确定的重大方针与决策部署上来,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积极支持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三是在支持和维护单位的和谐与发展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余热,围绕单位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向党组织提交合理化建议。

离退休党员表示,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文件,深刻领会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兰州分馆“一三五”发展规划符合单位的发展实际,离退休党员要支持单位的发展,为单位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发展环境而努力。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兰州分馆  综合办公室 )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陇ICP备05000311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27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