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工青妇  |  离退休工作  |  党内法规  |  党委信箱  |  机构主页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举办女职工“三八”节活动
2015-03-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月初的金城春光灿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妇委会举办了以中国梦,科技情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6下午,女同胞们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到落成不久的万达影城,选择自己心仪的《狼图腾》等影片,放松心情,享受视觉盛宴   

  3月8上午,女职工参加了兰州分院妇委会、工委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欢声笑语,交流家庭、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加强了沟通,促进了人际交流,陶冶身心。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三八节活动,加强了女同胞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单位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妇委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陇ICP备05000311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27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