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工青妇  |  离退休工作  |  党内法规  |  党委信箱  |  机构主页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组织职工金秋登山活动
2014-10-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1024日下午,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职工体质,培育团体精神,促进知识服务创新发展,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共70人到皋兰山进行了登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健职工体魄、展示团队风采。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和帮助,沿途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边享受着登山的乐趣,一边欣赏着美丽的兰州风景,经过近1个小时的登山,区域发展咨询部工会小组获得第一名,信息系统部、信息服务部工会小组分别获得第二名,张树良获得男子冠军,吴秀平获得女子冠军。此外,给全程参加登山比赛活动的三位“50后”职工颁发了鼓励奖。 

  此次活动使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得以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景,呼吸着清新空气,为职工创造了一个张弛有道、劳逸结合的工作和生活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既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交流,使职工和研究生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的工作中去。

集体合影

   

活动掠影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工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陇ICP备05000311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273628